金鑽鳳梨直送 台味十足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04日

【明報專訊】同樣來自台灣的Chachago茶茶GO一向以芋頭牛奶知名,招牌飲品逮丸芋頭系列以每日鮮製芋泥及日本明治牛奶製成,並分別加入黃金珍珠或芋圓組成兩組口味,厚實綿密而香甜的口感吸引不少人追捧。雖然芋頭牛奶是大眾一向焦點,但其他茶飲亦值得一試。5款單品茶包括夕燒十八紅玉(南投紅玉紅茶)、若葉茉莉綠、春摘不知春(阿里山春茶)、松印桂花烏龍及夏夜白桃烏龍。各種茶湯每天新鮮泡製,不會存放多於4小時以免變質。品牌更引入日本還原水機系統,自來水經調節酸鹼值後再用作煮茶,聲稱能使茶湯質素更穩定,更接近台灣總店的口味。如果想增加口感,更可加配每日鮮製的配料,例如以蔗糖製作的黃金珍珠,細粒軟糯而煙韌。

除了普通茶飲,店內還有多款以新鮮水果製作的水果茶,其中春滿金旺鳳梨就用了從台灣直送的17號金鑽鳳梨,再加上用原葉冲泡的台茶18號紅玉紅茶,茶湯明亮並滲出清香。由於同時加入了台灣鳳梨果醬,建議減糖至「健康甜」或「無糖」,以免太甜難入口。

茶茶Go香港旗艦店

地址:尖沙嘴金馬倫道34-36A號福僑大廈地下D舖

查詢:3596 3881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