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和牛配時令菜 聖誕滿足

文章日期:2018年12月08日

【明報專訊】在聖誕佳節,愛牛之人的訂枱目標,當然亦以吃靚牛為主。隱藏於Yakiniku Jumbo餐廳內的HANARE開業不足半年,由具逾20年懷石料理經驗的小屋孝行主理,小屋師傅將於12月24日、25日及31日推出節日限定的「九道菜薈萃菜單」,齊集和牛及多款冬季時令食材,由主廚於席前烹調滋味料理。

主廚特選黑毛和牛後腿的稀有部位——Uchimomo,製成濃香美味的和牛他他伴海膽配黑松露。另外,又以和牛最珍貴的Chateaubriand部位入饌,入口即融的口感,加上鮟鱇魚肝、白子及千葉鮑魚,令人回味無窮。聖誕桌上常見的燒雞,則被釀滿日本優質十六穀米;再加上極上和牛釜飯配味噌湯及漬物、日式茶碗蒸佐香煎鵝肝等菜式,相信必會令你捧腹而回,過一個非常滿足的聖誕節。

地點:中環德輔道中68號 萬宜大廈商場3樓302室

查詢:6136 0898

註:另設加一

整理:黃怡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