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米芝蓮主廚炮製 意式海鮮聖誕大餐

文章日期:2018年12月01日

【明報專訊】聖誕佳節,始終還是吃西餐比較應景一點。

要有節慶氣氛,Sabatini肯定不會讓你失望。Sabatini的米芝蓮星級主廚Claudio Favero今年首次為餐廳主理聖誕意大利大餐。在平安夜及除夕夜,推出七道菜及八道菜晚餐,以海鮮菜式為主,Claudio說:「根據意大利傳統,人們慶祝聖誕節都會以海鮮製作多樣菜式。」

把傳統火雞摒棄在外,今次的晚餐盡以香港人最愛的海鮮和和牛為主,平安夜七道菜晚餐焦點包括:意式海鮮沙律配特級魚子醬、意大利溫泉蛋配白松露、澳洲和牛伴菊苣配黑松露汁、法國多寶魚伴魚肚、青蘆筍配白松露及扁意粉伴法國藍龍蝦配辣番茄汁等。現場更有樂隊即席演奏,高唱節日歌曲。在美酒佳餚、一片歡樂歌聲中,與摯愛共度佳節。2018年的平安夜,應該過得特別圓滿。

■Sabatini

地點:尖沙嘴東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3樓

價錢:平安夜晚餐 $2388/位、除夕夜晚餐$2488/位(另收加一)

整理:陳詠詩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