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牌真無線耳機播足10小時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1日

【明報專訊】不少人愛邊做運動邊聽歌,不想被耳機線束縛,真無線耳機是必然選擇。可是真無線耳機一般只能連續播放4至5小時,對長跑、跑山這類長時間的運動未必夠用。最近日本品牌Nuarl推出的真無線耳機NT01AX,電量長達10小時之久,配合外置充電盒更可為耳機完全充電2.5次,就算連續跑山兩天,電量都足以應付。

通話亦有立體聲

NT01AX除了電量夠多,另一個賣點是打破過往真無線耳機通話時只能單邊發聲的缺點,加入Voice in the Both Ears功能,令通話時都有立體聲。音質方面,除了使用石墨烯動圈單元之外,亦內置Qualcomm Kalimba DSP功能,當連接的裝置不支援aptX解碼下,仍能調整音質,繼續保持質素。

HDSS專利技術則可解決入耳式耳機出現的聲音定位錯亂問題,加強臨場感。NT01AX支援IPX4防水滴功能,雖不是完全防水,但至少不怕汗水弄壞耳機。

售價:$1480

網址:www.dchav.com.hk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