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選擇﹕飯煲式掀蓋 邊煮邊睇至安心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02日

【明報專訊】Philips氣炸鍋功能齊備,不過市面亦有相近似的產品,例如香港品牌Primada所推出的旋轉空氣炸鍋(PCR1510)。它提供360度循環熱風,能令鍋內熱力更均勻,而煮食溫度由80至210℃,亦達到慢煮的要求。機內設有8種智能煮食模式,包括雞肉、牛肉、羊肉、魚、堅果、薯條及蛋糕,亦可自行調校溫度及時間,無論新手老手都得心應手。

對於不少氣炸鍋用家來說,都因為看不到煮食過程而煩惱,Primada 旋轉空氣炸鍋便一改普通氣炸鍋的抽屜式設計,改用近似電飯煲的上掀式,蓋上設有透明玻璃,用家可以觀察食材在烹調中的變化,更加安心。值得一提的是鍋內設有旋轉烤雞功能,只要利用轉軸及烤雞叉固定好已醃好的全雞,再安裝在氣炸鍋內,便可在烤焗過程中自動旋轉雞隻,不怕一邊烤燶、一邊卻烤不熟。

■規格

容量:8L

功率:1200W

溫度選擇:80至210℃

體積:38.3×33.5×30.3cm

售價:$1988

查詢:2365 0655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