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訓練員入型入格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明報專訊】手機遊戲可以火熱得一時無兩,但熱潮也可以一瞬即逝。還以為2016年面世的Pokémon Go已經成為過去式,但事隔兩三年,偶然還會看見街頭巷尾有一大群人拿着手機捉精靈,就知道這個遊戲仍有一定捧場客。近日,Pokémon Go應會掀起另一波話題,因為有關精靈的真人版電影《POKÉMON神探Pikachu》上映,連快時尚巨頭也來沾人氣,推出H&M × Pokémon春季終極聯乘,捉精靈的大小訓練員,建立隊形的時機到了。

這次的聯乘系列也真厲害,超過50件包括男、女及童裝服飾,以比卡超為主打印花圖案,運用其標誌的黃、黑及牛仔藍色,讓一眾Pokémon粉絲變身成街頭型格時尚訓練員。女裝系列中的上衣印上不同形態的比卡超,有齊比卡超最過癮抵死的單眼、打招呼、微笑的動作和造型,搭配牛仔藍色短褲、黑色漁夫帽及腰包,全是當下大熱的mix and match配件。男裝款式則以電影主題背景為靈感,黑色印花襯衫配黃色T恤,穿上如此衣服捉精靈也許過關都快過人。

小朋友造型也cute到不得了,除了比卡超外還加入其他伙伴,包括小火龍、奇異種子及車厘龜等,大小朋友看到應該也禁不住會心微笑。H&M×Pokémon男女裝系列於今日正式發售,而童裝系列則於5月23日開賣。

查詢:H&M 2337 3400

文:張言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Showcases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