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影展】紅地氈女王!鞏俐的氣定神閒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5日

第 72 屆康城影展揭幕,意味着未來的兩星期,將會出現幕幕有「驚」有「艷」的紅地氈場面!常客之一的鞏俐於首天現身,身披一襲具分量的純白晚禮服,雍容華貴,見慣大場面的她,更是氣定神閒走在紅地氈上。

她身上的純白晚禮服,為英國高級訂製服品牌 Ralph & Russo 的設計,出自品牌 2017 秋冬系列。喱士面料綴以刺繡點綴,手工精致考究,配以 V 領剪裁,絕不會顯得暴露性感,切合她的年齡與身分;裙子的長長輕紗披肩,極具氣派,成為焦點所在。

至於首飾方面,鞏俐佩戴 Boucheron 還未正式推出的 Feuilles d' Acanthe 高級珠寶系列,鑲嵌鑽石的手鐲及耳環,用上誇張的線條,為純白造型增添華麗味道。

文︰Vivian Lau  

圖︰法新社、品牌提供 

編輯:副刊編輯部

電郵:lifestyle@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