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s﹕當靈蛇遇上閃電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09日

【明報專訊】繼Louis Vuitton、Moncler等品牌之後,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再度跟大牌合作。這次是Bulgari。其實早在今年初,藤原浩在社交媒體上已提前劇透和品牌的合作計劃,最近這個名為Bulgari x Fragment Design 2019聯名系列正式發布。

系列產品可謂相當豐富:手袋、小皮具、絲巾和鑰匙扣飾都有。設計以logo主打,風格上算是保留了藤原浩個人品牌設計。整個聯名系列主要分成BB Fragment和Serpenti兩個部分,前者就是在logo上做文章。雙方設計了一個聯名專屬logo,將兩家logo組合,呈現在一個圓環當中。BB Fragment logo的單品包括兩款不同造型的tote bag,以及手提袋、銀包、卡片套、鑰匙扣飾、絲巾等。

Serpenti部分則更精彩,就是在Bulgari的標誌「靈蛇」蛇頭上融入Fragment Design的閃電圖案,並以黑白色亮相。藤原浩亦將牛仔布運用到Serpenti Forever系列袋款中,為這個成熟的經典系列注入年輕元素。在經典品牌logo上發揮創意是藤原浩擅長的風格。在「BVLGARI」這組羅馬字母中加入他自家「FRGMT」字樣,代表其個人品牌Fragment Design的宗旨——挑戰和破壞既定設計。 「BVLGARI FRGMT」標誌地出現在3款Serpenti手袋——牛仔布款、黑色或白色小牛皮斜孭款及Serpenti Diamond Blast手袋。

母親節就快到了,想好了送什麼大禮嗎?也許這個潮人創作的名牌袋是潮媽的好選擇。想value for money的話,兩母女可以兩份用,豈不是最佳禮物?

文:張言志

查詢:Bulgari 2523 8057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Showca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