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潮流腕表 玩味吸睛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08日

【明報專訊】經常被問到一個問題,這腕表值不值、買不買好?這問題很難答,因為其實沒有一定準則,我喜歡的未必等於你喜歡,我覺得價錢合理的你可能覺得貴,每個品牌也有自己的定位,結論是只要在自己能力範圍以內自己又喜歡的,我覺得就可以買了。

好像Gucci,從來不是走高級複雜表路線,那些複雜的腕表,留給同屬Kering集團的Ulysse Nardin、Girard-Perregaux去做就好了,Gucci就是要做有Gucci特色的潮流款腕表才對。品牌今年推出的G-Timeless當代腕表系列中,包括一枚以品牌經典綠紅綠間為表盤、配上刺繡小蜜蜂圖案的腕表,配白色小牛皮表帶,分別設有27毫米與38毫米款式。兩大品牌元素,讓人一眼就能認出是Gucci出品。

另一枚腕表,則以士多啤梨為主題,38毫米PVD黃金表殼內,表盤以品牌的經典GG logo為背景,正中央是美味得被咬了一口的甜美士多啤梨,旁邊配以藍色的Gucci字樣,圖案延伸至布面表帶上,趣味十足。這些腕表當然不是以機械機芯、精準功能為賣點,但的確是極盡搶眼之能事的設計,相信不難得到粉絲的垂青。

文:Tung Cheung

查詢: 2524 4492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Watch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