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Views﹕時尚品牌賣價值觀?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25日

【明報專訊】自1980年代開始,Diesel賣時尚廣告就刻意走偏鋒,抓住當下年輕人的生活態度,以「賣價值觀」取代賣衣服這種品牌主張,惹來社會極大迴響。經歷時代的洗刷,取悅後生仔的方法、溝通的方式也許不同,但直到今天Diesel依然圍繞這種幽默詼諧、聚焦年輕人的價值觀做文章。

2019春夏宣傳主題Make Your Way, The Successful Way是#ForSuccessfulLiving的延伸,中文譯為「敢活 敢慫 #活好#」。經過一連串市場調查研究,品牌觀察到當今年輕人對所謂「成功」和「完美生活」的渴求及壓力與日俱增。

品牌便藉此提出,成功從來不是只有一種可能,毋須墨守成規,應該忠於自我「從心」出發,敢於追求內心的夢想,才是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成功不是只有一種可能

跟其他時裝品牌一樣,面對當前大數據年代的衝擊,千禧一代消費者冒起,Diesel曾經賴以成名的生存模式,似乎已不合時宜。昔日曾經風光的品牌,今天要重拾光輝,並不能「換湯不換藥」地擁抱新一代成事;了解消費者需求,深知品牌面對時代衝擊的痛點更為重要。

就像Diesel廣告宣傳表達的信息,成功從來不是只有一種可能。特別在網絡年代,要扭轉乾坤已不用年月計,你要做的,就是加快腳步,不然就被時代拋棄。

文:張言志

查詢:Diesel 3101 2880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Showca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