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幸運祝福 春日桃花身上開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11日

【明報專訊】隨着冷颼颼的天氣漸漸消散,明媚的春天已不知不覺到來,大地萬物蘇醒,重現生機。向來透過設計散發正能量的Pandora,就從艷麗緋紅的桃花擷取靈感,推出限定桃花系列,借用桃花的花語,創作出代表幸運機遇的首飾,帶來如沐春風的感覺與意境。

誰不對自己的人生充滿美好期盼?要成功,便必須把握機會和努力奮鬥,像香港女子跳高運動員楊文蔚(Cecilia),特意在手腕上刺上「aim higher」紋身,就是為了時刻提醒自己,恍似為自己注入能量。在運動場上,Cecilia面對跳杆時,雙眼總流露着專注、堅定的眼神;而在現實生活當中,當她提起與男朋友的生活點滴,臉上則會流露出幸福和甜蜜的笑容,體現出當今世代新女性對夢想、愛情的追求,從她的身上,總能感受到一位年輕女生,對未來抱有美麗的憧憬。

暈染粉色 手繪漸變琺瑯

對於東方人來說,桃花包含多重寓意,既是緣分、夢想及好運的象徵,同時間亦離不開愛情二字,全因桃花能給人帶來愛情的機遇,人們深信當得到桃花的祝福,便會擁有美好的戀愛緣分。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在這春意洋溢的季節,Pandora便以它作題材,透過各種巧思創意,在一系列首飾中,展現出桃花從含蓄花蕾到繁花綻放的自然美態。為襯托她的嬌媚緋紅,系列採用高質的Pandora Rose材質製成,呼應整體的腮紅玫瑰色調;桃花配以手工繪製的漸變琺瑯,由深轉淺的暈染粉色,令花朵顯得更像真自然,綴以閃爍的鋯石,桃花輪廓更為鮮明。其中一款串飾更透過水墨熏染的表達手法,手工繪製出花團錦簇的桃花圖案,深具東方色彩,流露出恬靜柔美的詩意氣息。

開口雙戒設計 密鑲工藝

另外,系列亦備有由925銀材質製成的款式,透過運用密鑲工藝,營造出細節精巧立體的花瓣和花蕾。款式設計方面,為呈現出桃花生長的自然美態,戒指特意用上開口式或是雙戒設計,讓桃花環繞在指間盛放,不對稱的設計亦帶來了和諧和新鮮的感覺。其中一款滑動手鏈的末端,更特意飾以桃花花蕾,與桃花串飾互相呼應。桃花紛飛,吹遍了這個人間四月天。

查詢:Pandora 2321 9831

文:Vivian Lau

模特兒:楊文蔚

化妝及髮型:Chris Lam、Kyo Lee

編輯:陳玥玲

電郵:lifestyle@mingpao.com

■Video

立即掃描QR code即可觀賞拍攝花絮https://bit.ly/2G6VkD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Showca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