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講究西裝配飾 提升造型品味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03日

【明報專訊】穿上一身西裝造型,為的是應付上班見人的需要?對於穿西裝的看法,不少人也視為「例行公事」,並沒有多花心思了解。其實只要學懂如何配搭西裝打扮的輕巧配飾,就能為自己建立專業講究的紳士形象,化身成為品味型男。

袋巾 —— 西裝裝飾 畫龍點睛

僅以一身西裝造型示人,總會顯得「有點簡單隨意」,尤其是當出席較為正式的場合時,需要予人「執正啲」的感覺。那麼便可以在西裝外套的口袋中,配以袋巾作裝飾,產生畫龍點睛的功效。挑選袋巾的圖案與顏色,除了可以因應西裝的顏色或是質感,還可以跟恤衫、領帶作配搭。至於袋巾摺法,亦變化多端,重點在於整齊、平衡與自然。

文:Vivian Lau

模特兒:Etienne K(Quest)

化妝及髮型:Chris Lam

編輯/陳志暘

美術/謝偉豪

電郵/lifestyle@mingpao.com

查詢:Dunhill 2196 8335 Gucci 2524 4492 Fred Perry 2506 1270 Hugo Boss 2796 6228 I.T 2918 0667 John Hardy 2353 0078 McQ 2703 0718 Montblanc 2234 7225 Tom Ford 2234 7802    The Swank 2868 6990 連卡佛 2118 2288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Wardrob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