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情侶鞋 黃翠如蕭正楠潮著放閃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5日

瑞士品牌BALLY近年主打復刻運動鞋系列,今年更首推情侶鞋,包括春夏款Wilson運動鞋、New Competition、Galaxy、Vita-Parcours及Super Smash運動鞋。蕭正楠與太太黃翠如、蕭潤邦與太太江若琳、鄧麗欣與男友邱勝翊(王子)等都成雙成對潮著BALLY情侶鞋,恩愛放閃。

運動鞋款洋溢懷舊韻味,設計簡約,舒適耐用,當中新出的Wilson運動鞋,鞋面印有「A place called elsewhere(在別處)」的標語,表達自由奔放,無拘無束的風格。

網址:www.bally.com

參考價錢:

Wilson 白色小牛皮運動鞋 $4790(男裝)、$4590(女裝)

Vita-Parcours羊皮低筒運動鞋 $3690

整理:劉卓嵐/黃廷希 thwong02@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