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Office休閒中見不平凡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31日

【明報專訊】網上平台和品牌合作長做長有,這次輪到Mr Porter與Off-White,後者近年聲勢凌厲,在年輕族群備受矚目。系列取名為Modern Office ,靈感來自新生代辦公環境的穿著,炮製出一套經典又不平凡的休閒服裝。Virgil Abloh的設計理念貫徹於整個capsule系列之中。正如Off-White名字象徵的黑白之間的微妙地帶,系列借助布料的協同和處理,顏色的運用及圖像構思,探索有關變動,進化和現代性的主題。

系列包括成衣、配飾及鞋履,重點單品包括印上標誌性箭頭圖像的大衣,印滿Off-White logo的外套、Modern Office logo T恤、"Class of 2013" logo T恤、low-top 3.0皮革運動鞋,"Class of 2013" iPhone X保護殼以及logo皮革腰帶,貫徹Off-White帶起的logo 風。「我們期待是次獨家capsule系列能將Virgil Abloh對男士服裝的前瞻性設計與男士分享,深信Modern Office的風格能引起大家共鳴,並完美融入他們的風格和衣櫥中。」Mr Porter採購總監Fiona Firth說。

查詢:www.mrporter.com

文:Sammy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