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異域 自信冒險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17日

【明報專訊】Chloé在設計師Natacha Ramsay Levi的帶領下,走勢似乎愈來愈好,而且不斷跟其他單位合作開拓新鮮感,最近品牌發布短片,乃第三度與著名攝影師Steven Meisel展開的藝術合作,拍攝2019春夏廣告短片。在Steven的鏡頭下,四位Chloé女孩在希臘展開一段異域之旅,在地中海的豔陽下構想浪漫柔美的烏托邦。主角Rianne van Rompaey、Carolina Burgin、Hannah Ferguson及Imaan Hammam都是近年活躍於時尚界的模特兒,這次一同演出這次春夏季的短片,四人優雅地穿梭各個空間,散發自信光芒。

與著名攝影師藝術合作

Chloé girl多年來塑造成的浪漫形象,在Natacha的手上更加活現,不再是單單愛美愛幻想的女生,同時具備自信和冒險態度,相信更符合現代女生的自主個性。

查詢:Chloé 2807 1101

文:Sammy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Showca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