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木製手表 結合創新與環保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09日

【明報專訊】不少品牌也愈來愈重視可持續發展設計,在腕表上亦有一些主打創新與環保的新品牌,例如由Jordi Enrique Albert在2014年創立的西班牙腕表品牌MAM Originals,設計出一系列結合時尚、藝術及創意的可持續發展木製腕表。

採用珍貴木材 極為輕巧

腕表選用的物料包括擁有FSC認證、符合環境保護原則的木材,循環再用的不鏽鋼,以及使用純植物染色的環保皮革,由選料至生產都貫徹環保核心理念,製作出全球最薄的木質腕表。除了腕表設計,MAM Originals也同樣重視創意發展,推出MAM BY計劃,積極邀請不同的創意人,以藝術詮釋他們心目中的 MAM Originals。

Plano系列是品牌創立以來最纖薄的木質腕表系列,部分款式採用珍貴的烏木材質,表帶位置特意設計了簡易開關,可輕易更換表帶,讓大家搭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而Silt系列的整枚腕表均以楓木材質製作,極為輕巧,條線簡潔利落,將天然木材與簡約的腕表設計完美融合。

文:Tung Cheung

查詢:3419 6777(The Unit Store)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Watchout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