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性感男神】Cody Fern 半透視裝襯高跟鞋 驚艷金球獎紅地氈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08日

在盛大的頒獎禮上,男星通常也會以 tuxedo 造型踏紅地氈,與花枝招展的女星相比,總顯得欠缺看頭。有份參演電視劇 The Assassination Of Gianni Versace 的 Cody Fern,在昨日的金球獎上,就以透視恤衫造型現身,大玩妖冶形象。

現年 30 歲的 Cody Fern,擁有一副英俊俏面孔,加上一雙迷人的藍眼睛,極具吸引力,是近年荷李活新崛起的男神之一。在金球獎紅地氈上,他以全黑打扮現身,刻以穿上一件黑紗透視恤衫,展露出肩部線條,流露出男士罕有的性感味道。     

配飾方面,他更穿上 Maison Margiela 的經典 Tabi 高跟短靴,呼應整體的偏鋒大膽風格。另外,他更畫上眼線及塗上金色眼影,讓人聯想起他在另一電視 American Horror Story  飾演邪惡教主 Michael Langdon 的一角。 

文︰Vivian Lau  

圖︰法新社 

編輯:副刊編輯部

電郵:lifestyle@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