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星球大戰腕表 原力與你同在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02日

【明報專訊】近年Oris一直與世界各國的特種部隊合作,如美國海豹突擊隊、意大利傘兵三棲突擊隊和法國憲兵特勤部隊等,今年品牌的合作對象,卻由地球的特種部隊拓展至浩瀚宇宙——與《星球大戰》(Star Wars)推出大中華區限定聯名合作,分別是以黑武士與風暴兵為主角的兩款限量腕表。Oris Darth Vader和Oris Stormtrooper兩款星球大戰限量表,在設計上藏有許多令星戰迷雀躍的星戰元素。

表圈「0標記」改為黑武士駕駛鈦戰機

Oris Darth Vader腕表具備品牌潛水腕表ProDiver專利開發的RSS旋轉安全系統表圈,特別將表圈的「0標記」改為黑武士駕駛的鈦戰機圖示。腕表具備第二時區的GMT功能,透過中央宛如光劍的紅色指針,指示出24小時刻度環繞表盤。9時位置的銀河帝國徽章為小秒盤,腕表面盤上飾有終極武器死星、反抗軍X翼戰機和鈦戰機的細節。49毫米表殼由鈦合金製成,經堅韌黑色DLC塗層處理,單向計時表圈以防刮啞光陶瓷鑲嵌製成,表背則刻有Darth Vader圖示、限量編號。

Oris Stormtrooper腕表則以Aquis系列做延伸設計,採用43.5毫米表殼,表盤與表圈以黑白相間色調設計,呼應帝國風暴兵的外形。黑白雙色計時表圈的「0標記」為鈦戰機圖。表盤上同樣飾有死星圖示,小秒盤視窗位於9時位置以帝國徽章顯示,底蓋刻有風暴兵頭盔、限量編號等。

兩款限量表特別限定於中港台發售,一共推出250套(包括Darth Vader和Stormtrooper腕表,$31,300),而Oris Stormtrooper腕表款式則可獨立發售,限量1300枚(膠帶款$17,800、鏈帶款$18,500),喜歡星戰的朋友不容錯過。

文:Tung Cheung

查詢:Oris 3470 0009(東方)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Watch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