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感官體驗﹕全球首間專門店飄「墨」香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02日

【明報專訊】不少人都知道Montblanc以製作書寫工具起家,但原來品牌的首家專門店並非在品牌發源地德國,而是香港的太古廣場。1990年在太古廣場開業至今的Montblanc專門店是品牌全球首間專門店,除了書寫工具,也有腕表、珠寶及男士配飾等不同系列。2018年底品牌請來法籍設計師Noé Duchaufour-Lawrance重新裝修店舖,更緊扣品牌的書寫歷史。

墨水筆是新店設計的出發點,新店是全港首間引進「Ink Bar」概念的專門店。「Ink Bar」提供多款筆尖及墨水供客人選擇,最新推出的香水墨水更會散發香味,為大家帶來互動的多感官書寫體驗。店內設有獨特的訂製服務,收藏家可訂製墨水筆或於專設的私人空間內享受一對一的客戶服務,製作具個人風格的產品。

查詢:2523 6637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時尚特別版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