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s:「宮廷秘貼」 改善五行氣血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8日

【明報專訊】常說美肌要由內而外,除要配合飲食,也要針對身體狀况調理。如想改善皮膚問題,也要從調理肌膚的血氣循環下手,因為血氣循環欠佳,身體會出現鬱氣,皮膚自然會浮腫、發紅、衰老及暗啞。要紓緩火氣上升,令皮膚達至水升火降的平衡狀態,可透過護膚品改善。就如The history of Whoo的秘貼循環精華,據稱可以改善五行氣血,當皮膚調理至理想狀態,便有助吸收其他護膚品。最近品牌推出了秘貼循環精華宮廷特別套裝,除精華外,更有氣墊粉底霜、面膜及宮廷牡丹菊花白瓷瓶,每一款都以韓國國寶第114號——「靑瓷象嵌牡丹菊花文瓜形瓶」上的牡丹、淡菊及仰蓮為瓶身設計靈感,清雅又高貴,是真正的內外兼備。

文:Giselle Yeung

查詢:The history of Whoo 2110 1262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