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Orgasm心動紅暈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0日

NARS延續Orgasm 20年來的彩妝性感姿態,推出4款令人高潮迭起的限量產品,包括護唇油、胭脂、亮彩液、多功能彩妝組合,引領一眾Narsissist探索專屬的心跳時刻,誘發心動紅暈。

為慶祝Orgasm胭脂面世20年,品牌推出2019年限量版本,標誌性的蜜桃紅色配上醉人金光,瞬間塑造自然紅暈妝感,可重覆掃上為肌膚塑造柔和緋紅效果,亦可為健康膚色添加溫暖金澤妝效,打造醉人高潮妝容。

François Nars x Orgasm胭脂

François Nars表示,起初只想創作令人震驚的東西,於是最先想到Orgasm這個名字,然後再決定其色調,他說:「現在回想起來,它的名字與色調的結合,正是令它受歡迎的成功法則。」

參考價錢:

Orgasm 胭脂 $350

Orgasm Liquid Highlighter亮彩液 $310

Orgasm Oil-Infused Lip Tint護唇油 $250

Endless Orgasm Palette多功能彩妝組合 $440

查詢電話:3514 9186(朗豪坊NARS專門店)

網址:www.narscosmetics.com.hk

整理:黃廷希 thwong02@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