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築夢美人魚淡香水 魔幻迷人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8日

ANNA SUI推出全新築夢美人魚淡香水,靈感源自於安徒生童話《美人魚》中熱愛冒險、意志堅強的人魚公主角色,花香及果香融為一體,以淡淡的香料點綴。前調為閃亮的血橙、甜柑橘、荳蔻和胡椒,像流水在陽光下閃閃發亮。中調如同充滿冒險的交響樂一般地融合舒爽的牡丹、茉莉和荔枝,芬芳馥郁。基調融合香草、蜂蜜、零陵香豆和金色木香,迷人的配搭演唱出誘惑人心的汽笛之歌。(30ml $405、50ml $570、75ml $705,2019年4月15日起公開發售)

調香師Christian Provenzano說:「靈感源自魔幻迷人的牡丹花香,希望在彌漫花香之上再增添誘人的果香,帶來充滿幻想和順滑感十足的女人味。」

香調

前調:血橙、柑橘、小荳蔻

中調:茉莉、牡丹、荔枝

基調:金色木香、香草、蜂蜜 

查詢電話: 3759 9983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ANNA SUI光之翎雀淡香水 珍愛回憶的味道

ANNA SUI凡爾賽香水 甜蜜清新‧俏皮玩味 淡濃各不同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