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2019春季彩妝系列 走進色彩燦爛奇幻國度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01日

ANNA SUI 2019春季彩妝系列,為雙目和雙唇換上鮮艷衣裳,帶用家走進色彩燦爛奇幻國度。

華麗水潤薔薇唇膏──玫瑰型唇膏,新增6種玫瑰色;高度密着的蠟質和清爽潤滑的精油,以完美比例調合,成就如花瓣似的柔軟觸感,唇膏緊貼雙唇,長期保持滋潤而鮮明的唇色。($240@,1月1日起發售)

幻彩森林寶石 Creamy Eye Color──「好似真的顏料!」色彩配搭好像在畫布上自由地描繪的顏料色系。濃厚的顏色讓雙目瞬間變得有神,令人注目。膏狀質地有令人驚訝的持久度。使用最少量的精油,與球狀粉末及板狀粉末組成的油性配方,添加能延長持久度的皮膜成分,眼影緊貼眼部肌膚,長時間維持完妝時的效果,不會化開。($100@,2月1日起發售)

手袋形化妝盒(大) Large Makeup Palette──約100mm × 約125mm × 約27mm,內有鏡子,能放入10種眼影、胭脂、唇膏的大容量設計。使用時,記得保留內附的透明薄膜!($150,2月1日起發售)

魔法眼線筆連掃T ($270,2月1日起發售)

魔法眼線筆連掃F ($270,2月1日起發售)

查詢電話:3759 9983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

ANNA SUI光之翎雀淡香水 珍愛回憶的味道

ANNA SUI彩妝組合 20周年珍藏紀念版 3種性格3個選擇

ANNA SUI凡爾賽香水 甜蜜清新‧俏皮玩味 淡濃各不同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