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級珠寶到香水】東方花園氣息

文章日期:2018年12月13日

Chopard的名字,令人想起珍貴奢華的高級訂製珠寶,而旗下的Chopard Parfums,亦同樣以推出矜貴香水而聞名。為呼應品牌於2013年康城影展推出的高級訂製珠寶系列 Green Carpet Collection 而同步展開的「通往可持續發展奢侈產業之旅」,Chopard的香水均採用天然成分調配。

全新推出的Gardens of Paradise香水系列,配以原始純淨的優質成分,當中的25種頂級原材料,絕大部分均來自Firmenich「Naturals Together」企劃;包括以伊甸花園為靈感的Jasmin Moghol香水,糅合印度小花茉莉及中國茉莉,帶出東方花園氣息;配以晚香玉原精、檀香木精油,塑造出溫暖氣息。

文︰Vivian Lau  

圖︰品牌提供

編輯:副刊編輯部

電郵:lifestyle@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