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護膚新體驗

文章日期:2018年11月08日

【明報專訊】女士們願意投資在護膚上的金錢有增無減,除了貴家護膚品、奢華的專業療程外,家用美容儀亦佔了重要席位。對於繁忙的都市女性,能夠安坐家中,邊煲劇邊得到專業級的美容效果是最好不過。

FOREO早前就推出了智臻面膜儀,以T-SONIC垂直透膚聲波脈動技術及熱能技術,將面膜體驗與光學美容二合為一,將日常所需的面膜護理縮短至90秒,省時方便。只要將迷你面膜置入機內,其獨創的UFO Activated Mask技術,即可激活當中的精華成分。如此快捷方便的美容儀,難怪早前Victoria Beckham 就搶先把最新推出的迷你智臻面膜儀帶進時裝周,為自家品牌時裝騷的模特兒作妝前準備,極速為每位模特兒作面膜護理,打造好膚質,令模特兒妝容更貼服、亮麗。

查詢:FOREO 2118 2288

文:Mike Lai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