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扮靚篇:Christian Louboutin 炫麗點金術

文章日期:2018年11月07日

Christian Louboutin在聖誕施展點金術,為彩妝系列添上一抹炫麗的閃閃金光,包括金屬閃光眼影、睫毛液、唇釉和甲油,由內到外呈現如流金般的奢華閃爍光彩,演繹金光貴氣的佳節妝容。

Goldomania炫麗金光限量系列設計靈感,啟發自能倍大光線的菲涅耳透鏡,其中炫麗金光限量版唇釉配方結合閃爍迷人的金色粉末及珍珠粒子,打造高度閃爍妝效。

香港500套Goldomania炫麗金光限量系列,即日起限量發售。

參考價錢:

炫麗金光限量版唇釉 $755/4.7ml

炫麗金光限量版眼影 $450/7ml

炫麗金光限量版睫毛液 $610/6ml

炫麗金光限量版甲油 $450/13ml

銷售點: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海港城連卡佛、時代廣場連卡佛、LaneCrawford.com

整理:黃廷希 thwong02@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聖誕扮靚篇:link.mingpao.com/5621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