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4年4月27日
日期:
消防處:全港供公眾使用自動心臟除顫器增至近3000部
女子送院時面部有血跡。

女子西貢斬竹灣行山失足墮10米崖 清醒送院 ()

下午4時許,三名女子在西貢斬竹灣大網仔路近石灘遠足時,其中一名29歲女子失足從約10米高崖墮下 ......

房屋局長何永賢(右一)及黃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黃敏華(左一)與學生互動交流,鼓勵他們發掘學業以外的才能。(機構提供)

何永賢黃敏華探訪「普綠軒」過渡房屋項目住戶 讚設施照居民身心健康 ()

位於荃灣青山公路青龍頭段的「普綠軒」過渡房屋項目由政府「支援非政府機構過渡性房屋項目的資助計劃 ......

(衛永康攝)

女子佐治五世紀念公園跌倒撞頭 送院不治 ()

【16:56更新】今日(27日)中午12時45分,一名30歲郭姓女子在西環佐治五世紀念公園內的 ......

八鄉錦上路有小巴翻側,6人輕傷。(「錦上路之友」joanne Chan相片)

八鄉錦上路小巴翻側 6人輕傷 ()

今午近4時,八鄉錦上路近四季豪園發生交通意外,一輛小巴疑與另一車輛相撞後翻側,乘客一度未能開門 ......

大埔汀角路有的士疑失事撞壆。(Facebook「大埔 TAI PO」Leon Sek相片)

大埔汀角路的士撞壆 司機昏迷送院不治 ()

【16:18更新】今日下午2時許,大埔汀角路發生交通意外,有的士疑失事撞壆,的士司機昏迷,送往 ......

(資料圖片)

五一黃金周|運輸署:金巴及皇巴等班次增多 配合通關時間東鐵延往羅湖尾班車 ()

下周三(1日)起一連5天是內地勞動節長假期,政府發言人公布,為照顧「五一黃金周」期間跨境旅客交 ......

經營近半世紀的總統戲院將於下周二(30日)結業。(李紹昌攝)

逾半世紀總統戲院月底結業 工作逾廿載員工感不捨 ()

1966年開業、經營逾半世紀的總統戲院將於下周二(30日)結業,有工作超過20年的員工表示心酸 ......

警方東區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高級督察劉志峯。(衛永康攝)

警拘6人涉煽惑他人成為三合會成員 ()

警方昨日(26日)展開行動打擊三合會活動及青少年罪行,並以「自稱三合會成員」、「煽惑他人成為非 ......

葵涌安蔭邨一名23歲男子涉淋尿、抹糞及偷水錶鎖頭等被捕。(警方葵青警區facebook)

疑不滿少數族裔嘈吵 安蔭邨男子疑淋屎尿偷水表鎖頭被捕 ()

警方葵涌分區於4月24日接獲報案,指葵涌安蔭邨有數棟大廈內的大量水表鎖頭被人盜去或惡意破壞,令 ......

前港督彭定康1993年於灣仔親手種植的垂葉榕,因健康狀況惡化引起倒塌危險,今早已被移除,原址有膠板覆蓋地下泥土,以及有封鎖線圍起。(劉思昆攝)

彭定康1993年種植灣仔垂葉榕今早移除 工人指下周內原址再植樹 ()

康文署早前表示,前港督彭定康1993年於灣仔親手種植的垂葉榕,因健康狀況惡化引起倒塌危險,該樹 ......

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余偉文(右二)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的結業會操後,與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右一)陪同下,與結業學員會面。(警方提供)

旺角閉路電視半月助破兩案拘4人 蕭澤頤:成效顯著 ()

警方在旺角裝設15組閉路電視,警務處長蕭澤頤表示,半月內協助偵破兩宗較嚴重案件,形容成效非常顯 ......

吳先生(右)笑指中學時期二人「唔識寶」,99年推出翻新列車便「貪新鮮」專乘新車,慨嘆當時應把握返時光多乘「黃頭」,劉先生(左)指當年沒有相機可方便記錄,但「調返轉嗰啲記憶反而係腦入面,更加珍惜」。(賴俊傑攝)

紅磡站鐵路展首日公眾展出 長居台灣港人專誠參觀緬懷退役列車 ()

港鐵今(27日)起於紅磡站舉辦「站見」鐵路展,重點展出俗稱「黃頭」與「烏蠅頭」東鐵線列車,以及 ......

涉理大「家長車」案18定罪被告求情 官指部分「參與摧毀自己學校」 押後6月18日判刑 ()

警方2019年11月包圍理工大學,19人涉在理大外駕駛和乘坐「家長車」,接應從理大游繩逃走的示 ......

根據調查數據推算,全港拾荒者人數介乎2791至3456人,每天回收量介乎138.17噸至159.25噸。(潘明卉攝)

調查推算全港拾荒者逾3400人 從事3年或以上者佔總數七成 逾六成因幫補生計 ()

「拾荒者福祉關注組」今(27日)公布《2023全港拾荒者研究調查報告》,發現與2018年相比, ......

李慧琼日前於北京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並提出多項建議,包括邀請航母山東號或現役艦隊訪港。(劉思昆攝)

李慧琼倡邀航母山東號訪港 盼中央再贈大熊貓 ()

全國人大常委、立法會議員李慧琼今(27日)向傳媒講述全國人大常委第9次會議內容,會上共通過學位 ......

現場是灣仔駱克道54號。(衛永康攝)

男子裝潢單位內遭打傷頭 ()

今早11時25分,一名年約30歲男子在灣仔駱克道54號一個裝潢中單位被人襲擊,頭部受傷流血,傷 ......

男子科學館對開遇襲 3黑衣男在逃 ()

今(27日)凌晨12時34分,警方接獲一名31歲姓彭男子報案,指自己在尖沙嘴科學館廣場對開懷疑 ......

2024年4月26日
何永賢(右三)本周視察青衣長青邨及屯門業旺邨,指2147伙公屋可提早9個月及5個月完工。(何永賢fb圖片)

「提前上樓」 2147伙提早落成 何永賢:長青邨1400伙早9個月完工 ()

2022年《施政報告》提出「公屋提前上樓計劃」,以分階段建屋方式,加快落成部分公屋單位,於20 ......

海關展示檢獲大麻花。

海關機場檢470萬元大麻花大麻糖 拘兩人 ()

海關今日(26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偵破兩宗行李藏毒的販毒案件,檢獲約22.3公斤懷疑大麻花及約2 ......

女乘客受輕傷送院。

西沙路兩私家車相撞 3人輕傷 ()

晚上10時許,兩輛私家車在西貢西沙路迎頭相撞,3人受輕傷送院。兩輛私家車嚴重損毀,警方正調查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