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款英國進口嬰兒餅乾有窒息風險須回收 (22:51)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呼籲市民不要給嬰兒食用3款由英國進口的預先包裝嬰兒餅乾,因為有關產品可能有窒息風險。

其他報道:政府擬立法強制舊式工廈改善消防措施 業主不遵從指令可被禁用大廈

3款產品分別為Creamy Vanilla Baby Biscuits、Strawberry Baby Biscuits、Banana Baby Biscuits,品牌是Organix,每包54克。

中心發言人指出,中心透過食物事故監察系統,得悉澳洲及新西蘭食品標準管理局發出通告,指上述產品可能會有窒息風險而進行回收。

中心與涉事本地進口商Ceres Resources Limited跟進。根據該進口商提供的資料,該進口商曾進口173盒(每盒5包)受影響產品,並分銷予兩個零售商售賣。該兩個零售商已將所有受影響產品停售及下架,而進口商亦主動展開回收。市民可於辦公時間致電Ceres Resources Limited熱線3105 2677查詢上述產品的回收事宜。

其他報道:林鄭月娥拜會湯漢樞機 稱致力維護宗教信仰自由

其他報道:「狼毒」外用軟膏真含毒藥成分 衛生署籲停用

相關字詞﹕食安中心 嬰兒食品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