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緋聞舊愛同場】鍾欣潼唔認拍過拖 方力申眼眨眨 (22:49)

【今晚直擊】Twins(蔡卓妍、鍾欣潼)今晚在「微博之星頒獎禮」獲「給力女組合」外,兩人皆在影響力榜的十大之列,分別佔第七與第九位。阿Sa喜歡在網上跟粉絲分享,對於網民的負評,阿Sa笑說:「我當睇唔到,有自動屏障功能。」至於阿嬌則關閉留言功能,坦言不想太多負能量,但她經常看別人的留言。

頒獎禮上阿嬌跟舊緋聞男友方力申同場,兩人也有打招呼,問她有沒有安慰失戀的小方?她說:「好耐啦!無事了!」現在兩人皆是單身,問她會否復合?她堅決否認兩人曾拍拖。早前阿嬌被指介入內地富二代秦奮的戀情?阿嬌:「大家只是朋友,好少見面,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但並不認識;放過人哋啦!」提到她被傳是第三者,阿嬌表現不悅,表示已回應過了!

方力申跟阿嬌曾一起外遊而被傳緋聞,記者指阿嬌否認跟他拍拖?小方眼眨眨,說:「咁耐的事仲講?十幾年前了,只是緋聞。」兩人也單身會否有發展?他說:「唔好啦!唔好講呢啲嘢!」

佘詩曼近日跟黃子華合作拍電影,她透露日前拍了一場將子華倒吊兼掌摑他的戲,當日天氣很凍,他還濕身拍攝,倒吊時面紅兼青筋現,她不捨得大力摑對方而NG。子華求她大力摑,她唯有用力摑,拍攝才完成。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OL網-LATEST 即時娛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