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獲外卡出戰男子桌球世界賽 吳安儀:開心了一整晚 (23:05)

重奪女子世界冠軍不足10天,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再獲喜訊,落實取得下周男子世界賽外圍賽外卡。儘管要在14天應付三大賽事,但她的興奮心情勝過一切,盼汲取去年首征男子賽經驗,再作突破。

其他報道:【亞洲盃外圍賽】出師不利 港隊作客0:2不敵黎巴嫩

安儀昨晚(28日)獲悉受邀參戰男子世界賽外圍賽,是她去年挑戰頂級男子賽事首圈出局後,再獲參戰的寶貴機會,安儀稱:「收到消息後,開心了一整晚,希望我這『小學雞』有了上次經驗,重返同一賽場會有更好發揮。無論結果如何,都將是一次很好經驗。」

外圍賽下周三在英國開戰,安儀原定下周日仍要出戰香港公開賽,但該仗獲安排提早在周五晚(31日)上演,以讓她趕及下周日出發赴英。下周五女子世界賽展開雙打賽事,她還會伙拍溫家琪爭衛冕,再於下月中赴印度出戰女子亞洲賽。

其他報道:【場地單車世界賽】香港單車館去年封館復修 沈金康:場地已達頂級  

其他報道:杜凱琹冀拋開包袱 兩大賽爭牌

相關字詞﹕體育 吳安儀 桌球 世界賽 外卡 桌球天后 小學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