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坪石邨婦人收拾丈夫遺物驚見槍械手榴彈 爆炸品處理課證無危險性 (22:26)

(22:40內容更新:屋內手榴彈及手槍沒有爆炸威力。)

彩虹坪石邨一單位疑有爆炸品,警方今晚8時33分接獲一名居於翠石樓的女子報案,指在屋內發現可疑物品。警員到場調查後,懷疑該單位有爆炸品,疏散附近居民,並召爆炸品處理課(EOD)到場調查,消防車到場戒備。

消息稱,報案女子在家中收拾丈夫遺物時,見到一個手榴彈狀物品及兩枝手槍,恐會爆炸而報警。爆炸品專家調查後,證實手榴彈屬擺設品,而手槍為俗稱「閹槍」的失效槍械,有關物品沒有危險性。警方其後把有關物品檢走,以便作進一步調查。

其他報道:【港珠澳橋工傷】大橋動工至今9死逾600傷

其他報道:【短片:米奇樂園】領展高價出售後 新田圍街市鼠患嚴重 租戶:貨物日日被咬爛

其他報道:【網上熱話】蘇格蘭婦倫敦為港情侶拍照後失散 fb發帖引逾800分享成功尋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爆炸品 炸彈 坪石邨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