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多圖】政商名人出席為曾蔭權祈禱彌撒 林鄭月娥曾俊華亦到場 (21:32)

前行政長官曾蔭權早前因被裁定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監20個月,現於赤柱監獄服刑。曾蔭權經常前往禱告的聖母無原罪主教堂今晚舉行彌撒,並特別為曾蔭權及其家人祈禱,曾蔭權太太曾鮑笑薇、曾蔭權弟弟曾蔭培、妹妹曾璟璇及兩名兒子均有出席,而候任特首林鄭月娥和行政長官選舉中落敗的曾俊華亦有到場參與彌撒,並向曾太慰問。

其他報道:【短片:首位女特首】林鄭稱訪中聯辦向張曉明介紹政綱 「無特別多謝」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財政司長曾俊華、東亞銀行董事局主席李國寶、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公民黨梁家傑及余若薇等均有出席彌撒。

現場所見,有逾百人參與彌撒,曾太一家、林太和李國寶均坐於教堂的第一排,而曾俊華夫婦則坐於林太後面,於互祝平安的時間,曾太分別特意面向林太和曾俊華合十道謝;而彌撒過後,曾太一家於教堂門口跟各參加者握手以表感謝。曾太一家離開時沒有回答記者的提問,只表示「多謝大家」。

其他報道:家庭主婦涉誤殺2月大親兒 法醫:男嬰有16處瘀傷 受虐性腦傷致死

其他報道:水樽擲警囚9月 熱血公民成員上訴被駁回 官:原審有錯但不重要 案情嚴重量刑非過重

相關字詞﹕曾蔭權 彌撒 林鄭月娥 曾俊華 李國寶 李柱銘 黎智英 梁家傑 余若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