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賣淫兩韓女稱警放蛇曾接受性服務 與控方案情不符 裁判官關注:千祈唔好息事寧人 (18:02)

警方日前搗破本地經營的韓裔女子賣淫集團,有4名韓裔女子被控違反逗留條件,案件今日提堂,全部被告承認控罪。其中兩名韓裔被告表示警員於「放蛇」期間有接受她們提供的性服務,裁判官關注事件,押後案件明日再判,並多次向兩名被告重申:「千祈唔好息事寧人」。

其他報道:涉醉駕釀車禍 休班警被捕

其中2名被告Byron On Ju(38歲)及Yun Eunhye(33歲)分別承認參與性工作者及按摩員業務,被判囚6星期。

另外一名被告Park Minhee(30歲)於早上提堂時稱控方案情不實,表示喬裝成顧客的警員有接受她提供的性服務,惟下午她又稱願意撤回有關說法。被告Lee Junghua(34歲)同樣表示警員曾接受她提供的性服務,裁判官認為二人不約而同地指出控方案情與事實不符,認為事件巧合且問題嚴重。

裁判官押後案件至明日,讓兩被告徵求法律意見,並向二人稱,若她們所言屬實:「唔好以息事寧人方式算數,因為係公義中好重要嘅一環」。

涉案的集團成員洪加天(43歲)被控一項「販賣他人進入或離開香港」罪,即時還押,6星期後再再訊。

其他報道:私家車柴灣消防局外自炒翻側 交通警趕往現場亦炒車

其他報道:有線賣盤商討已終止 惟九倉不再注資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