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反性傾向歧視條例】大律師公會贊同平機會聲明 促政府盡快展開諮詢 (17:51)

平機會今聯同中大亞太研究所性別研究中心發表聲明,呼籲政府盡快就反性傾向歧視條例進行公眾諮詢並立法,大律師公會亦發表聲明,對聲明表示贊同,亦促請政府盡快展開諮詢。

其他報道:有線賣盤商討已終止 惟九倉不再注資

聲明獲75間機構和學者支持,其中Google、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AIG)等大型機構亦有參與。平機會主席陳章明表示,平機會去年1月已公布有關反性傾向歧視條例的研究結果,惟政府至今未有就條例作公眾諮詢。新任行政長官將於本年7月就職,他藉此重申立法的迫切性,以免性小眾受歧視。

香港大律師公會亦發表聲明,對聲明表示知道,並贊同聲明,促請政府「盡快開展就禁止基於性取向、性別認同、跨性別和雙性人身份的歧視行為立法的諮詢的要求。」

其他報道:家屬公開信致特首候選人 問會否公開報告重新調查

其他報道:傳媒揭國力書院事件 申訴署調查指教局監管非本地課程不嚴 「被動程度可謂不作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大律師公會 性傾向歧視條例 平機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