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旅發局中環海濱設夏日嘉年華 力爭國際電子競技賽在港舉行 (16:18)

旅發局2017至2018年度除獲3.28億元常規撥款外,政府亦就特區回歸20周年額外撥款7000萬元,另施政報告也公布額外撥款2億元供未來3年應用。旅發局表示,會繼續集中資源吸引過夜旅客,其中76%用在國際市場,而在內地市場中,八成用於非廣東地區,以爭取更多旅客留港過夜。

除現有活動外,旅發局本年度將增辦兩項全新活動,其中為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今夏將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大型嘉年華,當中除了音樂和美食外,旅發局亦正爭取國際性電子競技賽在港舉行。

旅發局主席林建岳表示,有關活動地點暫未拍板,旅發局正努力爭取在香港舉行,稍後將赴內地及台灣與活動單位商討。他又指,電競賽E Game可望吸引世界各地的參賽者來港參賽,亦可帶動打機愛好者入場觀賽。

另外,旅發局亦將推出「舊城中環」,把中環重新包裝並建立時尚生活景點,當中藝術、文化、美食及娛樂元素兼備,而活動範圍東至雲咸街、南至堅道、西至水坑口街、北至皇后大道中,日後將推展至灣仔及其他地區。

另一方面,有見全球網上KOL(意見領袖)勢力崛起,旅發局今年將邀請內地、台灣、東南亞、澳洲及法國等地的KOL,分享其在港旅遊體驗。該局亦計劃就回歸20周年推出4個品牌廣告,並配合政府在海外舉行的相關活動中,組織香港名廚訪問團,將地道美食文化帶到法國波爾多、加拿大多倫多、英國倫敦及馬來西亞吉隆坡。

其他報道:視察板間房探露宿者 被指怕惹木蝨回家「離地」 容海恩否認:驚就唔去啦

其他報道:中一女生企跳 警員及時攬回安全位置

其他報道:大埔舖頭貓「海參BB」被抱走 網民發圖追緝偷貓女賊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旅發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