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李慧詩亞洲賽響頭炮 伙馬詠茹團體爭先賽摘銀 (01:37)

場地單車亞洲賽周一(6日)在印度新德里揭幕,「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與馬詠茹打響頭炮,於團體爭先賽摘銀,周二(7日)力爭重奪強項500米計時賽冠軍;而奧運戰友梁峻榮及刁小娟亦領銜在男、女團追逐賽分別踩入銅牌戰及決賽,周二將全力衝擊獎牌。

其他報道:港隊新年首擊 李慧詩打頭陣 冀亞洲賽揚威為世界賽造勢

Sarah伙拍小將馬詠茹出戰女團爭先賽,攜手踩入決賽後,不敵有去屆亞軍成員李慧貞坐鎮的韓國,摘下一面銀牌。Sarah周二將回歸強項500米計時賽,亦是她在4月主場世界賽的爭金重點之一。

2011年起,Sarah連續5年在亞洲賽稱霸此項目,惟去年不敵中國猛將鍾天使摘銀。賽事去年奧運後改制,需同日連踩資格賽及決賽,Sarah亦為此加強體能訓練,周二在鍾天使缺席下,誓力爭重奪金牌。至於孟昭娟今日失落女子20公里記分賽,但隊友刁小娟與楊倩玉、逄瑤、梁寶儀於4公里團體追逐賽資格賽,合力踩出4分34.926秒,以0.85秒力壓韓國排名第2,周二將硬撼衛冕的中國隊爭冠。

男隊方面,奧運代表梁峻榮伙拍高肇蔚、梁嘉儒及繆正賢,出戰4公里團體追逐賽,以4分8秒排名第4,周二將與以2秒優勢排第3的日本隊合演銅牌戰;身兼多個項目的梁峻榮,亦將出戰15公里捕捉賽。

另外,天文台在香港時間周二凌晨1時左右,在西藏西部及印度邊界區錄得黎克特制5.7級地震,香港單車隊亦有感震動約半分鐘,全隊下樓暫避,幸無任何受傷。

其他報道:梁峻榮刁小娟分途征全能賽爭牌

其他報道:英華6年首冠 碎男拔連霸夢

相關字詞﹕體育 單車 李慧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