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紅到美洲】李敏鎬 朴信惠膺美國人最愛韓星 (17:42)

韓國文化產業振興院今日公布美國人對韓流文化的調查報告。經典韓劇《繼承者們》的李敏鎬及朴信惠,分別獲選為最喜愛的韓劇男、女明星。

李敏鎬以542票,打低《步步驚心:麗》李準基(518票)、《W:兩個世界》李鍾碩(447票)、《太陽的後裔》宋仲基(438票)及《權慾叛戰》池昌旭(247票),成為美國人心目中最愛韓劇「男神」。

朴信惠則以1284票大比數撼贏《W:兩個世界》韓孝珠(457票)、《步步驚心:麗》IU(201票)、《太陽的後裔》宋慧喬(192票)及《好運浪漫史》黃靜茵(185票),奪得韓劇「女神」寶座。

而美國人去年最喜愛的五大韓劇,依次為《太陽的後裔》、《步步驚心:麗》、《W:兩個世界》、《灰姑娘與四騎士》及《塑身女神》。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OL網-LATEST 即時娛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