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東涌16歲少年 天水圍13歲女 6小時內2學生墮樓身亡 (20:47)

本港今午在6小時內發生2宗中學生懷疑自殺案件,一名16歲少年及一名13歲女生分別墮樓,送院搶救後不治。

中午12時許,警方接報指東涌逸東邨傑逸樓有人墮樓,救護員到場後,把一名墮樓男子送院搶救,其後證實不治。警方事後尋獲死者家人,證實死者是16歲姓吳少年,與家人居於傑逸樓一單位。

消息稱,吳在區內一中學就讀中五,今早稱感冒不適沒有上學,父母上班前曾叮囑他看醫生,惟其後他卻墮樓。警方調查後,相信吳近日因學業問題感到不開心,而單位窗花被折除,雖未有尋獲遺書,但相信事件無可疑。

至下午5時許,天水圍一名13歲中二女生在嘉湖山莊美湖居2座高處墮地,送院搶救後證實身亡。消息稱,女童與母親、姊姊及妹妹居於案發大廈,是單親家庭,她近日因課外活動問題感到不快,案發時跑上大廈天台後墮下身亡。警方未有尋獲遺書,但相信事件無可疑,正調查案件內情。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機構:電話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