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大僱員儲蓄互助社捲入合約糾紛 前社長追討900萬元花紅敗訴 (20:32)

擁有逾2000名會員、逾3.2億元股金的中大僱員儲蓄互助社捲入合約糾紛,其前社長黃隆稱出任互助社投資顧問期間,數個月內投資外匯及黃金為互助社賺了逾3200多萬元,但互助社未有按協議分發約900萬元花紅,黃隆遂興訟追討。法官今日頒下判辭,判黃隆敗訴。

其他報道:32歲無業男交友app出動 1年呃11女1男騙財150萬 2女遭拍裸照及強姦

法官於判辭指出,由於法例規定儲蓄互助社不可以從事外匯投資,故中大僱員合作社根本無權與黃隆簽訂投資外匯的協議,法官遂裁定協議無效。

黃隆一方早前指出,黃隆1970年成為中大員工,1991年加入互助社,7年後擔任互助社董事,兩年後成為社長,直至他2009年退休。他退休後成為互助社的資產管理顧問,按協議他可在互助社的投資收入中收取花紅。

其他報道:港隊強陣迎金牌選手 香港羽賽明起售票 最平40元

其他報道:【短片】梁頌恆街頭被追罵支那仔雜種 稱首遇這種情況 網民嘆文革來臨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