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塞松鼠屍入書包嚇死媽媽 美國8歲仔:今晚想食松鼠肉餃子 (13:03)

各處鄉村各處例,美國部分州分,尤其是鄉下地方,流行以松鼠入饌的飲食文化,松鼠肉餃子更是極受歡迎的菜式。美國一名男童日前就被校方發現,將一隻松鼠屍體收在書包,查問下才知原來因為他很想吃松鼠肉餃子做晚餐,所以在草地檢走松鼠屍打算帶回家「加餸」。母親知悉後對兒子所為感到哭笑不得,後來在facebook分享事件引來網民瘋傳。

其他報道:街邊檔食3肉串後嘔吐尿血 雲南13歲男證鼠藥中毒 疑無良商販死老鼠加工製肉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女子賀臣(Ladye Hobson),20日收到8歲兒子拜倫(Brylan)學校來電,指在他的書包內發現一隻死松鼠。賀臣趕到學校,得知校長已查問兒子為何藏起松鼠屍,原來拜倫在校外草地發現松鼠屍體,因為「晚餐想吃松鼠肉餃子」,才把牠放進書包。

賀臣之後在facebook分享事件,指校長其後問她想不想兒子帶松鼠屍回家,她向對方解釋:「我的確是來自鄉下地方,但也沒那麼鄉下」,未致於要隨手在路邊檢松鼠屍煮來吃。他們最後決定將松鼠置放於校外垃圾桶。

賀臣指兒子幾小時後放學回家,仍然滿眶眼淚,不斷為事件道歉,又強調自己沒有殺死松鼠。她問兒子是否知錯,然後就原諒了他,但重申自己不會煮松鼠肉餃子給兒子品嚐。她講述事件的facebook帖子,至今已被分享超過11萬次。

(每日郵報/US Weekly)

其他報道:黑客侵雅虎盜5億用戶資料 涉國家支持 籲改密碼

其他報道:史上最短命米芝蓮餐廳 上海泰安門獲一星兩日後被封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