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唐鶴德曬「LESLIE GALLERY」照片 哥迷︰情依舊未變 (21:08)

今年9月12日是「哥哥」張國榮的60歲冥壽﹗雖然哥哥已離開了13年,但其生前的摰愛唐鶴德(唐唐)仍未忘情。身在美國的唐唐日前經過一間名為「LESLIE GALLERY」的畫廊,即時拍下照片放上網及留言︰「在美國看到的!」不少粉絲即時留言問候和送上祝福,有「哥」迷指唐唐「還是滿心都是哥哥」、「先生的情依舊未變」,實在難得。

另一位對哥哥同樣心中存情的就是其前經理人陳淑芬,陳太牽頭成立的「哥迷會」昨晚在上海舉行《共同渡過 繼續寵愛 張國榮》紀念活動,古巨基也有現身獻唱。除了晚會,「哥迷會」也在上海西岸藝術中心舉行為期3日的《繼續寵愛 張國榮 「熱·情」主題展》,展出張國榮2000年在上海展開的《熱‧情》內地巡迴演唱會相關珍藏品,包括各地的演唱會海報、門票、相片、影音產品、寫真集及報章、雜誌報道。展覽現場設有大屏幕不斷播放哥哥的紀念活動視頻,又有咖啡師為粉絲送上哥哥英文簽名拉花的咖啡特飲。

有粉絲看完展覽後激動落淚,在網上留言說︰「《張國榮熱·情演唱會》珍貴演出服!那麼近距離看到,眼眶一下子濕潤了...有個哥迷說了一句:仿佛感覺到哥哥的氣息!還是忍不住了落淚了...謝謝陳太從香港帶來這些珍貴的哥哥的衣服,讓哥迷們一飽眼福! 」哥迷同樣長情!

(即時娛樂)

熱門文章

【勁SheShe】Twins深圳巡唱肉緊咀嘴

 孖住羅蘭去旅行 歐陽震華:我哋會發生忘年戀

【淇倫秘婚】舊愛莫文蔚引詩句祝福:在天願作比翼鳥 

相關字詞﹕OL網-LATEST 即時娛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