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會選舉】民建聯柯創盛報稱英國碩士學歷 大學指無同名學生紀錄 (22:45)

民建聯立法會九龍東候選人柯創盛近日就碩士學歷問題在網上澄清,自己透過一間名為「Raffles Academy - World Education Council」修讀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及畢業,不過該大學昨日接受本報查詢時指出,其學生紀錄系統並無名為「Or Chong-shing」或「Or Chong-shing Wilson」的學生,對於校方會否調查事件,發言人指無補充。

其他報道:2016年立法會選舉候選人名單

大學發言人又指出,該校曾與「Raffles Academy」簽訂認證服務合約(validation service agreement),合約期至2013年12月屆滿。

本報昨天多次致電及短訊柯創盛,但未有回應,其選舉代理人林亨利今晚電話回應本報查詢時稱,柯就其學歷問題已多次在選舉論壇及facebook回應,惟無正面回應為何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指沒有柯創盛的學生紀錄。林重申柯手持的文件包括成績表均為正本,但未有回應會否向本報出示其學歷證明。

柯創盛在民建聯競選網站報稱學歷為碩士,但無列出畢業院校,他上周於facbeook拍片再澄清時手持該課程畢業證書,指自己於2010年入讀,至2013年畢業,但因拍攝距離較遠及解像度不足,無法看清證書內容。

其他報道:【立會選舉】自由黨周永勤突宣布棄選新西:死唔可怕,人最可怕係保護唔到身邊嘅人

其他報道:技工非禮同居女友女兒囚3月 辯方求情指是房屋問題:「始作俑者係CY」 官打斷「呢度唔係選舉論壇」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立法會選舉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