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短片】川醫院疑安排清潔工當麻醉師 醫生不耐煩答投訴:我們醫院就這條件! (00:20)

川醫院疑安排清潔工當麻醉師 醫生不耐煩答投訴:我們醫院就這條件!(網上片段)

手術前如果麻醉不當,後果嚴重足以致命。不過,四川眉山市仁壽縣中醫院懷疑找來清潔工當麻醉師,當病人欲追問究竟時,卻遭醫生不耐煩回應:「我們醫院就這條件,隨便你怎麼樣!」

其他報道:【短片】濕疹嬰打卡介苗後亡 護士被揭無注射資格

近日網上熱傳一段短片,一名患者質問醫生為什麼讓醫院清潔工為自己做麻醉,質疑清潔工手很骯臟,片中的醫生卻幾乎全程沒有正眼看過事主,只望着工作枱答話。

據報道,該醫生名叫吳玉芳,是仁壽縣中醫醫院五官科的醫生。醫院得知事件後,昨日上午立即召開緊急院長辦公大會,討論後發出通報命令吳玉芳停診,並接受調查。

醫院告誡全院醫務人員嚴格執行各類醫療操作規範,以及切實執行「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理念。院方又指院級幹部和各科負責人要進一步加強監督管理,全院幹部職工要嚴格落實醫院各項規章制度,杜絕此類情况再發生。 

有網民怒斥該醫生失德兼草菅人命,問道:「確定不是拿人做實驗?」更有人指出:「相信不久的未來,你會把人類滅絕了」。

(中國新聞網)

其他報道:【短片】敘利亞空襲倖存5歲童照片揭戰爭可怖 國際關注

其他報道:【短片】全球最大飛機試飛成功 氦氣提供浮力 可持續飛2周

其他報道:【短片】毒蛇咬雞腳 女子食後險盲

相關字詞﹕醫院 醫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