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樹仁發通告指學生會幹事掛「入樹仁悔終生」直幡 學生會外副:調查中 (00:15)

本月13日文憑試考生放榜後尋出路時,樹仁大學慧翠道研究院綜合大樓地盤外,有人掛了兩幅分別寫上「入樹仁悔終生」及「OU(公開大學)恒管(恒生管理學院)更稱心」的直幡,而前往樹仁主校舍的路上,亦有人貼了批評該校的單張。

校方昨向學生及教職員發通告,指根據知情學生舉報,已確認該行動由樹仁學生會3名現屆幹事成員所為,包括一名應屆畢業生、一名三年級生,及一名本年度已退學的一年級生,校方對此深表遺憾及失望,還望給予涉事同學反省的機會,稍後會個別約見他們,進一步了解事件。學生會外務副會長廖俊升則指仍在調查事件,而據他所知,事件並非學生會幹事所為。

校方在通告中詳細描述事發經過,包括指7月12日晚,涉事3人於學生會會房內整理好直幡後,10時半離開宿舍大樓,前往慧翠道地盤,花約1小時掛起第一張直幡。校方又形容,當天貼於前往校舍路途的單張,內容不盡不實,事件後有不少學生、教職員及校友反映,對在校同學貶低樹仁感憤怒。

其他報道:【短片:立會選舉】何君堯鄉議局閉門會議拜票 被當眾鬧「無資格、面皮厚」

其他報道:【中大生換心】倬朗病情反覆 須重新依靠心肺機 新亞院長籲師生送祝福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