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奪命車禍】家屬現場拜祭哭斷腸 陳木完妻:爸爸返來啦! (16:42)

青葵公路昨日發生2死1傷的奪命車禍,2名死者的家人及同事到事發現場拜祭。(林智傑攝)

青葵公路昨日發生2死1傷的奪命車禍,2名死者的家人及同事到事發現場拜祭。

警方路祭前將青葵公路往九龍方向近美孚新邨,封閉慢線和中線,讓家屬路祭。

其中一名死者陳木完的家人下午3時開始拜祭。20多名親友到場致祭,神情哀傷。儀式以道教形式進行,歷時半小時,道士先將死者的衣服掛於現場,一眾親友其後再上香和焚燒冥鏹,其間陳木完的遺孀哭成淚人,並高呼「爸爸返來啦」,又稱女兒十分掛念他。

另一名死者陳輝的家人其後亦開始拜祭,共6名親屬出席,包括死者的大哥及二哥。儀式甫開始,現場落起滂沱大雨,家人上香及焚燒冥鏹,又不時叫「阿輝返來呀」。

讀者如欲捐助陳木完或其他死者家屬,可循以下途徑:

直接交予陳木完妻子

戶口名稱:CHAN WAI SZE FANNY

匯豐銀行:634-158349-833 或 178-3055-112

工業傷亡權益會代收(可憑收據扣稅)

恆生銀行戶口號碼:295-3-086820

(顯示戶口名稱:ASS F T R O IND ACC V LTD)

入數後請在入數紙上註明「捐款青葵公路意外」,並連同捐款人姓名及聯絡方法,將入數紙傳真至2243 6446,或WhatsApp至9414 4993。

(若入數款項屬指定捐助對象,請特別註明)

相關新聞:【奪命車禍】好爸爸喪命遺孤寡 妻憶丈夫曾說「危險啲都要做,賺多個錢俾啲細路」

相關新聞:【奪命車禍】好爸爸遭撞斃遺妻子血癌女 公司發逾10萬元恩恤金

相關新聞:【短片:奪命車禍】警指現場修路做足保護措施 拘的士司機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車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