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一改口風】被指公院打尖做手術 譚耀宗致歉 (21:59)

網上瘋傳5月底有一名政界VIP做小手術期間用盡特權,民建聯前主席譚耀宗下午向本報承認曾到伊利沙伯醫院做耳瘜肉手術,強調無用特權,重申「無提岀任何要求,一切都是聽醫生安排」。不過,他晚上再發聲明,就事件致歉。

相關報道:【打尖做手術?】譚耀宗稱醫生安排 伊院:院方及部門主管不知情 認安排不恰當

譚耀宗在聲明中表示,他近日在伊利沙伯醫院進行一項小手術,對引起各方不便深表歉意,得悉有關方面正調查事件,故不便回應。

事緣今日有人在網上匿名爆料,指「九龍中最大型醫院」5月底有一名政界VIP做小手術期間用盡特權,除指控做手術插隊外,更稱該VIP及其妻子曾穿便服進入手術室無菌範圍。

譚耀宗下午回覆本報時,承認曾到伊利沙伯醫院做耳瘜肉手術,強調無用特權,「無提岀任何要求,一切都是聽醫生安排」;對於被指插隊做手術,他則解釋因「醫生見我咁忙」,所以盡快安排。

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其後表示,有關事件醫院及部門主管並不知悉,重申公立醫院就病人求診及治療安排設有既定程序,承認有關安排並不恰當。院方更稱會嚴肅處理及徹查今次事件,有需要會作出跟進,亦就事件向公眾致歉。

相關報道:【特事特辦?】傳「最大保皇黨前大佬」入院插隊做手術 譚耀宗認伊院切耳瘜肉:無用特權

其他報道:「自製頭條」熱爆facebook 網民揭中國製造憂泄個人資料 方保僑評估危險性不高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譚耀宗 民建聯 特事特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