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愛國愛港網民促23條立法 稱若2星期內不立法就靜坐、絕食、紮營 (18:21)

有愛國愛港網民要求特首盡快就23條立法,若2周内沒有消息,將有機會在禮賓府外絕食紮營抗議。(楊凱力攝)

有自稱愛國愛港的網民發起遊行,要求特首梁振英盡快就23條立法,隊伍從中環遮打花園遊行至禮賓府,並在外高叫口號。

發起人之一的曹達明,希望特首可以聆聽民意:「如果特首聽到的話,我希望他可以立法,如果兩個星期内聽不到立法、在立法會提出,我們可能、有權在這裡(禮賓府外)靜坐、絕食、紮營直至立法為止。」

其他報道:何柱國挑戰黃之鋒數吉舖:如我輸就叩三響頭兼認白痴 黃之鋒拒應戰

這已非首次有自稱愛國愛港人士,打算以絕食抗議,上次是正義聯盟前召集人李偲嫣,以絕食譴責新界東北發展前期撥款示威事件。當時她自稱會一直維持絕食,「直至神重召她的靈魂」。惟李偲嫣早前已與黨友鬧翻,此次未見其蹤影。

其他報道:何韻詩讚爾冬陞:呢個時刻仍能咁坦蕩蕩,絕對唔容易

屈穎妍批「香港民族黨」為精神病人 精神科醫學院感困惑失望 

【明目張膽】北京郵電大學教授方濱興,昨日回到母校哈爾濱工業大學演講,試圖以韓國也建設網絡防火牆,來論證中國網絡防火牆的必要。但是,當他點開用以論證自己觀點的韓國網站時,卻被自己參與設計的中國網絡防火牆阻攔,唯有翻牆繼續演講。詳情:...

Posted by 明報即時新聞 on Sunday, April 3, 2016

相關字詞﹕23條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