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7仔血案】店東遇襲不治 全港7-Eleven明起收集捐款 助家屬渡難關 (21:51)

油麻地碧街7-Eleven便利店上周二(8日)發生謀殺及盜竊案,38歲男東主鄭嘉沛被兇徒以刀插中胸部,留醫7天延至昨午不治。7-Eleven發言人表示,除了即時向家屬發放緊急援助金外,明天起全港7-Eleven均會接受巿民現金捐款,款項會轉交鄭的家屬,助渡難關。

【短片】全城送暖 7仔轉交善款並退回加盟費予遺孀

【短片】為幼女安全離開 未能制止悲劇 女途人自責落淚失眠

7-Eleven表示,今次是回應市民建議,設立公眾捐款渠道,明天早上8時起,巿民可在全港任何一家7-Eleven以現金捐款,職員將發出捐款收據,款項將全數轉交鄭先生的家屬。

發言人指,公司對鄭嘉沛的離世表示沉痛哀悼,除了向其家屬致以深切慰問,公司內部將舉行悼念活動,包括設立捐款箱及弔唁冊,讓員工及特許經營商表達心意,並會繼續為鄭的家人提供適切協助。

涉案的32歲加籍越南漢被告Bui Van Cuong,於上周六(13日)已提堂,暫無須答辯,案件押後至5月20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據悉,控方案情指,被告於案發的便利店偷竊薯片並在店外進食,鄭嘉沛要求被告回便利店付錢,惟被告未有理會,鄭遂致電報警。被告即扔下薯片離開,並到位於油麻地上海街的惠康超級市場偷竊一把懷疑是案中兇器的生果刀,再帶着其折返便利店與鄭嘉沛爭執,期間用刀插傷店東胸口,行兇後逃去。鄭延醫至昨日下午4時48分不治。

掌握最新消息,請Like「明報即時新聞」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ingpaoinews

【眼淚在心裏流】黃先生表示,除了經濟損失外,更難過的是家園被毀,又說:「咁文明嘅社會,點可以咁做,忍受唔到真係,只係眼淚在心裏流。」 報道:http://bit.ly/1R08L5f【多相】曾遇收地問價未達協議 古洞屋鐵皮屋遭強拆夷平...

Posted by 明報突發組 on 2016年3月15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