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東補選】楊岳橋:不能無底線衝出去 梁國雄:革命作幌子吸票如食「人血饅頭」 (14:43)

李柱銘站台:民主派維持分組18席尤關重要

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將於下周日(28日)舉行,公民黨楊岳橋今早於寶琳舉行造勢大會,各泛民主要政黨均到場站台,現場有近50名市民圍觀。

楊岳橋表示,對選情樂觀及有信心,雖有「合理憂慮」,但相信選民已消化旺角衝突事件,指現時未有需要告急。楊發言時強調,不能「無底線衝出去」,但稱自己沒有後悔為旺角衝突被捕者提供法律支援。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發言時表示,民主派在立法會地區分組維持18席尤關重要,指政府沒理由不想修改議事規則,「話唔駛緊張(修改議事規則)就呃你」,稱民主派若守不到地區分組過半數議席,補選後在立法會便會「畀人閹咗」。

社民連梁國雄則批評,以「革命做幌子叫人投票,係食緊人血饅頭」,稱暴力不是社會常態,若社會未認為需要使用暴力,便不應「夾硬用」。

新界東補選其餘候選人包括民建聯周浩鼎、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新思維黃成智、方國珊、梁思豪及劉志成。

掌握最新消息,請Like「明報即時新聞」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ingpaoinews

【禁書?】圖裏的蒙面男子手持《引爆趨勢》,創作者表示「專政怕知識,所以睇書係暴徒」……報道:http://bit.ly/1Txv1bX【新《預算案》紅色封面 財爺網誌籲外界關注政府整體收支】http://bit.ly/1QRN2f5...

Posted by 明報即時新聞 on Saturday, 20 February 2016

相關字詞﹕新界東補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