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迪士尼虧蝕】景點加大熱元素吸客 「飛越太空山」6月變《星球大戰》戰場 (16:12)

內地客跌勢未見轉向,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將加強多項硬件,積極吸客。已陪伴港人10年的「飛越太空山」將全面升級,內部場景會變成早前大熱的電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丁灝嵐攝)

內地客跌勢未見轉向,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將加強多項硬件,積極吸客,迪士尼大熱電影,將成主要賣點,除了以漫畫「鐵甲奇俠」為主題的新主題區今年內開幕外,已陪伴港人10年的「飛越太空山」亦將全面升級,內部場景會變成早前大熱的電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隨時白兵、黑武士伴身旁。

現時坐落明日世界的「飛越太空山」,是一項室內過山車設施,遊客乘坐過山車化身為太空人,以高速在太空中飛行探險。迪士尼樂園表示,現時以外太空為主的場景,將以《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的劇情為藍本升級,並改名為「Hyperspace Mountain」,稍後將關閉一段短時間以作改動,預計於6月可以全新面貌重開。

樂園亦為星戰迷開設「武士學堂」,讓學員練習以「激光劍」對抗黑武士。至於全新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則將於明年開幕,新酒店可提供750間客房,並設計了4個具異國色彩的主題花園。

掌握最新消息,請Like「明報即時新聞」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ingpaoinews

【「是否支持梁振英?」】周浩鼎反問:「支持梁振英?支持特區政府?我聽唔明你問題,你搞清楚先。」http://bit.ly/213G2D0【新東補選】梁天琦指學習對象是黃毓民掟玻璃杯?梁:會做更加多...

Posted by 明報即時新聞 on Sunday, February 14, 2016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星球大戰 迪士尼

上 / 下一篇新聞